日本青森縣城間竜平(JOMA RYUHEI)完投9局僅被敲4安失1自責分表現亮眼.JPG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日本青森縣隊與韓國明星隊今天(26日)在新莊球場交手,日本隊先發投手城間龍平完投9局只失2分(1分自責),終場以6比2擊敗韓國隊。

昨天敗給桃園縣的日本隊,今天迎戰實力強勁的韓國隊,不想再敗的日本隊將士用命,在投打都比對手優秀的情況下一路領先,總教練仲井宗基表示,「昨天回去後有做些檢討,今天一定要達到勝利的目標。」

日本先發城間龍平以112球投出一場4安打完投勝,幾乎壓制韓國隊打線,球評楊清瓏表示,「日本投手控球好,投的位置太好,全場只有兩個失投球,韓國隊幾乎打不到他的球。」

而日本打擊也有發揮,全場擊出10支安打,開局天久翔斗、田村龍弘、北條史也連續掃出3安打換得1分,第2局再下一城後,到了第5局日本隊再以2安打,外加保送、失誤再添2分。

7局下日本隊攻勢再起,清滕達也、田村龍弘、武田聖貴都敲出安打,加上韓國隊奉送失誤與暴投,日本再追加2分。反觀韓國隊只在1、9 兩局各拿1分,最後吞下敗仗。先發金聖民主投4又2/3局失4分(2分自責)承擔敗戰責任。

日本雖獲得勝利,但也認為韓國隊實力堅強,仲井宗基說,「韓國實力不錯,對於他們的作戰方式與攻勢感到相當佩服。」

日本隊田村龍弘單場4支3,是全場打擊最火熱的選手,而韓國隊整場只出現4安打,雙方各有2次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