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桃園縣(平鎮高中)這次在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三戰都派出高一投手先發,結果三個小高一表現都不錯,扛起一片天,讓幾乎一個月都在外征戰的平鎮,在投手調度得以喘息。

首戰面對日本隊,桃縣推出黃逸鑫先發,結果他繳出6又0/3局無失分的成績,次戰迎戰高雄市(高苑工商),桃縣則是靠著林振賢2安打完封擊敗對手,今天遭遇韓國隊,同樣是高一的杜家明擔綱先發,結果5局被敲出5安打失1非自責分,無關勝敗。

三位小高一都有亮眼的成績,讓桃園縣資深教練張滄彬相當讚許,「高二、三的投手近期都相當辛苦,投了10多場球,這次排出高一投手,幸好他們能適時頂上。」

今天桃園縣雖然以1比4落敗,不過杜家明前段壓制韓國隊沒讓分數提早拉開,讓戰局能夠緊咬,功不可沒,杜家明表示,「教練跟我說盡力就好,今天就是專攻對手的外角。」

杜家明是台南民德青少棒出身的球員,今年甫升上高一,曾入選過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代表隊,在國際賽雖有出賽經驗,但對到亞洲球隊卻是頭一遭,杜家明認為,韓國屬於強力球風,「雖然是同齡,但感覺他們的爆發力就是比較強。」

首次參加邀請賽,杜家明感覺很新鮮,他也希望藉此機會好好磨練自己,學習到對手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