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運傳/蔡茲麒]2012年玉山盃嘉義縣隊球員們由東石高中組成,在這個民風純樸,旁邊倚靠著阿里山,接著東石漁港的地方,球員們平時休閒時刻都在哪裡遊玩?答案就是「華山」。

  隊長葉昱廷說:「平常沒練球時,大家都會揪團一起出遊,放鬆心情」。嘉義縣魅力商圈推薦美食有一道美食是這群東石高中球員們常光顧並且極力推薦的,就是「虎兒油飯」。葉昱廷表示,好吃又很便宜,讓大家每次練完球,吃上一碗油飯真的會感到大大的滿足。

  但最感動的時光依舊是練完球時,就能看到廚房阿姨為球員們細心準備伙食,讓他們能夠趕緊的大快朵頤。葉昱廷說:「如果比賽打得好,大家就為用加菜金買烤鴨一起分享,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玉山盃即將開打,葉昱廷表示,田教練和湯教練都對我們非常好,不論心靈上或是實質上都給予大大的支持,作認真的榜樣給大家看,也感謝學校校長和老師們給予我們支持和加油。

嘉義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