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體運傳/曾靖婷]貢丸、米粉…新竹有名的小吃一大堆。但位於新竹縣的仰得高中棒球隊選手們,最喜歡吃的食物卻不是這些名產小吃,而是夜市裡唾手可得的平價牛排、小火鍋和處處可見的麥當勞。

  對平常練習嚴謹、紮實的仰德高中棒球隊的選手們來說,平時操練完畢後只想趕快飽餐一頓,之後趕緊回宿舍洗澡、溫習作業接著迅速進入夢鄉,養精蓄銳之後才能好好地迎接明早的晨操,所以對選手們來說,能在非假日吃到自己喜愛的食物,是一件非常幸福且令人愉悅的事情。

  對於無法常常吃到自己喜歡的美食,隊長呂昶宙笑笑地表示:「沒甚麼,因為比起食物,我們更喜歡練球、出去比賽,美食甚麼時候吃都可以,但寶貴的經驗是在平常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錯過就再也找不到。」

  近年來,仰德高中多元化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棒球隊的優異表現更令人耳目一新,在仰德棒球隊,絕對會顛覆球迷們對棒球隊的傳統印象,他們全力以赴,不讓青春留一點遺憾,就是這樣的精神,才讓仰德棒球隊成軍不到六年,就締造許多佳績,喜歡棒球的球迷們,以後看到仰德棒球隊時,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喔。

A04,新竹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