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運傳/吳書瑜]嘉義高中位在嘉義市的大雅路上,嘉義高中的球員們被問到最喜歡吃什麼食物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學校附近的簡單火雞肉飯。」

  同樣在大雅路上的簡單火雞肉飯,它只是個小小的店面,但一到吃飯時間,店內總是有滿滿的客人與排隊等候的顧客,而便宜又好吃就是它最大的特色,一碗大碗的火雞肉飯只要20元,對學生來講是相當划算的。

  離嘉義高中不遠的民族路上,有一家「貓尾巴」麵包店,店內的招牌就是泡芙,口味多樣化的泡芙是球員的最愛,常常一下子就賣完了,到了麵包要出爐的時間,店門口總是有著大批人潮,要搶著購買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而且店裡的泡芙與麵包價錢都沒有很貴,能吸引這麼多人排隊一定有原因的。

  到了晚上,文化路夜市就是學生們最愛逛的地方了,裡頭不得不提的就是一家叫做「豆奶攤」的店,他從晚餐時間就一直開到隔天中午,是學生們宵夜以及早餐的好地點,同學形容它:「可以選擇吃的東西種類豐富,而且又不貴,常常一來就可以吃好幾樣東西,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