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運傳/陳婉儒]台東體中設立於一個非市區的地方,校園旁邊既沒有可以逛街的地方也沒什麼娛樂場所,這對一支正在集訓的隊伍反而是件好事,少點誘惑隊球員們是有幫助的。但就算沒有可以逛、可以玩的地方,這些精力旺盛的球員們還是有辦法可以自己找樂子,娛樂、放鬆自己。

  台東縣代表隊是唯一一支全隊都是原住民球員的隊伍,本身就充滿熱情的選手們在互相切磋、交流後擦出不少火花,隊長何俊賢表示成功商水的選手們已在學校程序辦理完成後加入了,集訓狀況不錯,大家都處得很好,他還笑笑的說道:「如果現在氣氛夠High,我們已經開始唱歌跳舞了!」

  不難想像球員彼此間的良好互動,就算沒有好玩的,也可以自己找樂子!另外,隊長何俊賢也提到,學校附近沒什麼店家,要去個便利商店的確有點距離,大多都叫外送,要手搖飲料、鹹酥雞等等都有,其實也不會很不方便。

  「教練給我們設定的目標就是要打進前8強。」何俊賢說道。他表示教練不會給太大的壓力,只要求球員們達到基本目標,所以球員們將會全力以赴,每場都穩穩的打,才不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