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運傳/呂雅蘋]今年玉山盃屏東縣代表隊由美和中學所組成,為了面對高強度的比賽。選手們的練習量比平時大上許多,但在練球之餘,適度的放鬆隊小選手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美和當家投手兼第四棒李子揚便表示,全隊的氣氛都很融洽,私底下也很喜歡一起到處跑。其中最大的興趣就是到冰店大吃特吃。

  「夏天練完球後吃冰真的很爽!」而其中又以一家「潮州冷熱冰」最讓他讚不絕口!「綿密的冰配上濃郁的果醬和煉乳吃起來比打全壘打還爽快!」他笑著回憶。據說,每次美和中學的球員們進去消費後,冰店的人潮都會絡繹不絕呢!

  此外,除了吃冰以外,李子揚也透露長與球隊裡的學弟一起去看電影放鬆心情,而看完電影後,當然又免不了一頓大吃特吃囉!

  「星巴克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如果價格別那麼貴就好了。」他也發現隊友們都跟他一樣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附近的「多那之」當然是不可錯過的店家囉!

  由此可知,平時在場上認真奮鬥的棒球員,在場下也是有如此天真可愛的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