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10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22日)於嘉義縣、市開打,首日比賽結果,嘉義市以5比0完封宜蘭縣,花蓮縣4比1擊敗嘉義縣,桃園縣10比0扣倒新竹縣,台南市11比1輕取新竹市。

嘉義市與宜蘭縣之戰,嘉義市全場13支安打火力旺盛,開局以2安打、2保送一舉進帳3分奠定勝基,3局上蔡豪傑、陳昱廷安打再下一城,到了9局上連續3安再添1分。

打擊有發揮,投手也不遜色,黃至立先發3局3K,接手的洪心騏3.2局6K,加上鄭秉宏、劉勝宏合力2.1局,四人聯手完封對手,讓宜蘭縣全場只敲出4安打,洪心騏拿下勝投。

不過同鄉的嘉義縣就沒這麼幸運,遭到花蓮縣整場14安狙擊,加上葉書佑先發6.2局5安打失1分的壓制,以3分差落入敗部,明天將與同樣落入敗部的宜蘭縣一較高下。

至於去年霸主桃園縣尋求衛冕之路則有了好的開始,迎戰新竹縣雖只出現8支安打,但獲得對手11次四死球(保送9次、觸身球2次)加持,除了2、3兩局外,每局都有得分,加上主力投手杜家明繳出5局1安打5三振無失分的成績單,打完8局就提前以10分差大勝對手。

以南英商工為主體的台南市,早上學長林哲瑄才敲出大聯盟首安,下午輪到學弟發威,對上成德高中為主體的新竹市,打完前5局就以5比1領先,6局上再添1分後,到了第8局從對手1個失誤開啟攻勢,在黃敬瑋、羅乙勝、詹子賢、林以哲、李擎狂掃5安打,再灌進5分大局,結果8局提前結束比賽,金家威中繼3局無失分獲得勝投。

台南市總教練陳献榮提到,B組有高雄市、新北市、屏東縣等強隊如林,實在不好打,希望能夠用打擊火力支援投手戰力的不足,力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