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101年玉山盃青棒賽今天(25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嘉義市進行的3場比賽結果如下,台中市7比5擊敗雲林縣,嘉義市9比0完封花蓮縣,嘉義縣5比2打敗雲林縣,勝隊都晉級八強。

首戰擊敗台東縣的雲林縣本屆不斷上演驚奇,今天早上迎戰台中市,首局以4安打、2保送灌進4分大局,讓去年殿軍台中市吃足苦頭,台中市一路苦追,先在1局下失誤過後靠著朱立人、施子謙連續安打攻下2分。

3、5兩局台中市各添1分追平比數,不過雲林縣6局上再以郭耀隆安打再度超前,台中市則於下半局再藉著朱立人安打二度追平,7、8兩局台中市以蠶食攻勢各進帳1分,最終反敗為勝闖進八強。蔣李威3.1局無失分獲得勝投。

落敗的雲林縣稍後與嘉義縣在敗部交手,同樣咬住對手不放,打完前7局雲林縣尚以2比1領先,不過嘉義縣在8局上反撲,葉昱廷觸身球再靠隊友推進到二壘,郭宣志、鄭安家安打先打平,傅彥瑜一棒掃出清壘三壘安打追加2分,嘉義縣吃進4分逆轉戰局。

加上先發投手黃資閔繳出9局6安打失2分的好投,助嘉義縣搭上八強末班車,雲林縣吞下兩敗遭到淘汰,本屆驚奇之旅也告終。

至於嘉義市與花蓮縣之戰,嘉義市全場壓著對手打,全場掃出11安打,首局嘉義市3安打、3四死球換得4分,第2局3安打加上發動雙盜壘戰術再添2分,打完前5局取得7比0絕對優勢,加上先發投手黃至立7.1局只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還送出7張老K,與隊友劉勝宏1.2局無失分聯手完封花蓮縣。

嘉義兩支地主隊都前進八強,其他晉級八強隊伍為台南市、彰化縣、桃園縣、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