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冠軍加油串聯

1983年由「教官」曾紀恩領軍的中華青棒隊,首次為台灣奪下IBAF世界青棒冠軍;2010年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選拔出的中華青棒代表隊,在加拿大為台灣勇奪睽違27年的世界青棒冠軍,令人記憶猶新。

101年玉山盃青棒賽共有17縣市參加,選拔出的國手,八月底將至韓國首爾參加第25屆世界青棒錦標賽,朝衛冕世界冠軍前進!

選手在場上拼戰,也請球迷們為你的縣市代表隊加油,挺他們-奪冠!


※複賽八強出爐

1. 桃園縣 2. 新北市 3. 高雄市 4. 臺中市 5. 彰化縣 6. 嘉義市 7. 嘉義縣 8. 臺南市

 

活動期間 

5/25 ~ 6/2


活動獎項 

1.冠軍預測獎:從有完成以上活動辦法四步驟的參與者中,並正確串聯最終冠軍隊伍貼紙者,隨機抽出1名。

 。特獎1名(YAMAHA Smart Power EC-03電動機車, 價值69,800)。

2.加油串聯獎:從有完成以上活動辦法四步驟的參與者中,隨機抽出以下13名。

 。頭獎1名(Acer AS4752ZG 筆記型電腦, 價值14,900)
 。貳獎2名(Apple iPod nano 8GB, 價值4,590)
 。叁獎5名(Cresco棒球打擊手套, 價值1,380)
 。肆獎5名(限量版玉山盃冠軍紀念T-shirt, 價值500)

玉山盃冠軍加油串聯  

歡迎踴躍參加,快上運動邦 >>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ports/3668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