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吞下2敗的高雄市力挽狂瀾,今天(1日)對戰台中市,全場狂掃14安,加上先發投手繳出鄭智鴻7.1局失3分的好投,終場以6比3勝出,不過兩隊都無緣晉級四強。

以高苑工商為主的高雄市,在本屆玉山盃打得相當辛苦,預賽落入敗部艱苦搭上八強列車,到了複賽又連敗桃園縣、新北市,讓四強希望越顯渺茫,今天迎戰台中市奮戰到最後一刻,2局上掃出4支安打外加1保送,率先攻進3分。

4局上台中市單局發生2次失誤,給了高雄市機會,搭配2安打、1四死球,再追加2分。而台中市則在高雄市先發投手鄭智鴻的壓制下,只在2、3兩局各拿1分,8、9兩局雙方各添1分,最終高雄市勝出。

戰局混亂的C組,台中市、高雄市同為1勝2敗,桃園縣則是1勝1敗,新北市2勝,稍晚新北市與桃園縣的交手,若是桃園縣獲勝,由新北市、桃園縣2勝1敗晉級;若是新北市贏球,桃園縣、台中市、高雄市3隊戰績相同,必須比較三隊相互失分,結果桃園縣失5分,台中市失6分,高雄市失7分,結果仍由桃園縣與新北市取得四強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