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劉長鑫

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今天(31日)終於順利開打,中華隊以6比0完封捷克,贏得首勝。

中華隊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時出戰強敵日本隊。日本隊今天於延長10局以5比6輸給加拿大。

此役兩隊同樣擊出7支安打,但中華隊把握住得分機會,且全場零失誤,捷克則發生多達4次失誤。

中華隊在2局上蘇智傑率先擊出三壘安打,再由陳昱銘的內野滾地球送回本壘得分,先馳得點。4局上陳昱銘獲保送,後續詹竣翔安打,中華隊再下一城。5局上林子偉安打,蘇智傑獲保送,進佔二三壘後,劉家愷適時安打,中華隊添得2分。8、9局各再進帳1分,終場以6比0勝出。

蘇智傑和劉家愷各擊出2支安打,劉家愷並貢獻2分打點,旅美小將林子偉5打數1安打1得分 。

中華隊全場動用4名投手,森榮鴻先發6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且無四死,拿下勝投。黃子鵬、林政賢、曾仁和各後援1局,3人都沒被擊出安打,與森榮鴻聯手完封捷克。

中華隊由桃園縣平鎮高中為主體,搭配新北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選手組成明星聯隊,與日本、加拿大、巴拿馬、捷克、義大利分在同組,另一組則有美國、韓國、委內瑞拉、澳洲、哥倫比亞、荷蘭,共12隊角逐金盃。

本屆世青賽是末代賽事,明年起將改辦U-18經典賽以及2014年起U-18世界盃,中華隊是上屆冠軍,今年準備挑戰衛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