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王婉玲

中華青棒隊今天(1日)在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出戰日本隊,結果遭到日本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封鎖,全場只敲出2安打,終場以0比2慘遭完封,苦吞本屆賽事首敗。

中華隊由桃園縣平鎮高中為主體,搭配新北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選手組成明星聯隊,與日本、加拿大、巴拿馬、捷克、義大利分在同組,另一組則有美國、韓國、委內瑞拉、澳洲、哥倫比亞、荷蘭,共12隊角逐金盃。

昨天首勝捷克隊,中華隊今天強碰日本,日本隊派出春、夏甲子園的優勝投手、最快球速達153公里的藤浪晉太郎先發,讓中華隊吃足苦頭,全場2安打由蘇智傑與林子偉擊出,6局下一度有機會搶攻本壘,但遭觸殺出局。

藤浪晉太郎投出2安打完封秀,飆出13張老K,另有1次保送,完美演出讓中華隊陷入苦戰,即便中華隊先發洪心騏繳出6局9安打失2分的好投,加上林政賢3局無失分,依舊難敵對手。

日本隊在2局上靠著高橋大樹二壘安打送回隊友先馳得點,到了7局上森友哉一上場就擊出場內全壘打再下一城,拿到關鍵2分成為最後的贏家。

中華隊累積戰績1勝1敗,明天下午5點將遭遇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