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王婉玲

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今天(5日)進行複賽賽事,中華隊首戰韓國隊,雙方大戰到延長第10局,中華隊10局上靠著3安打攻進4分,加上下半局演出精彩再見雙殺,終場以7比3擊敗地主,複賽旗開得勝。

中華隊由桃園縣平鎮高中為主體,搭配新北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選手組成明星聯隊,闖進6強後,複賽首場強碰地主,推出對日本一戰表現出色的洪心騏先發。

洪心騏預賽對日本曾繳出6局失2分的成績,複賽再對亞洲強權先發,表現也不差,前5局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而中華隊也在6局上靠著2安打、1失誤攻進2分。不過6局下韓國隊立即反攻,擊出2安打打破鴨蛋,中華隊換上曾仁和救援,韓國隊發動盜壘戰術加上曾仁和投手犯規再下一城。

7、9兩局兩隊各拿1分,雙方3比3進入延長賽,採取「突破僵局」制,中華隊10局上曹佑寧、森育彬、蘇智傑都揮出安打,加上保送一舉灌進4分。後攻的韓國獲得觸身球攻占滿壘,曾仁和三振拿下出局數,接著以再見雙殺結束比賽,中華隊驚險取勝。洪心騏先發5.1局失2分,曾仁和4.2局掉1分拿下勝投。

打擊方面,中華隊全場13安打,其中森育彬2安打、3打點最出色。

加上預賽帶進的1勝1敗戰績,中華隊累積成績為2勝1敗,下一戰將在6日下午1點對上美國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