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10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22日)預賽B組進行3場比賽,屏東縣(美和)以3比1力克雲林縣(麥寮),新北市(穀保)及嘉義縣(東石)則都是以大比分差勝出5局扣倒對手。

  新北市與新竹縣(仰德)進行昨天的保留比賽,昨天首局新北市就火力全開,7支安打加上4次保送狂灌10分,1局結束因雨保留時就已取得10比0遙遙領先。今天從2局開始新北市也持續有分數進帳,最終打完5局就以16比0提前勝出。

  嘉義縣面對台東縣(成功)首局先取得2分領先後,3局時展開致勝猛攻,6支安打3保送加上對手2次失誤鯨吞8分大局,配合投手陳建霖2局及林宗緯3局無失分,5局上結束後以10比0扣倒勝出。

  相較於前2場的一面倒,屏東縣與雲林縣戰到9局上最後1個出局數才分出勝負,打完前8局屏東縣暫以2分領先對手,9局上推出陳韻文關門卻險些翻船。

  雲林縣前2名打者接連上壘後,陳韻文即時回穩連飆2K,但又丟出保送形成2出局滿壘狀況,只要被敲出安打就有可能被扳平比數,陳韻文面對下1名打者連送3顆好球三振對手,才得以驚險守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