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新北市(穀保)繼前役16分大勝對手之後,今天(23日)面對台北市(強恕)持續展現強大攻擊火力,5局結束就以13比3提前勝出;預賽B組另役台東縣(成功)以3比1擊退新竹縣(仰德)。

  新北市僅攻了5個半局就有14支安打且每局都有分數進帳,第5棒黃丞唯、第7棒俎品辰與第8棒王膺鵬都有單場3安演出,其中前2人還有各2支是二壘安打。

  失5分、失4分、失4分,台北市3任投手都壓不住對手,雖然也有搶下3分但還是難逃被提前結束的命運。

  新北市下戰將面對屏東縣(美和),勝出者就可以搶下8強門票;落入敗部的台北市則是要對上雲林縣(麥寮)。

  台東縣在敗部賽面對新竹縣1局上就先聲奪人,開路先鋒馬志恩二壘安打後,下一棒高涵補上一壘安打馬上就有分數進帳,最終台東縣在首局搶下3分,而這3分最後也決定了比賽的勝負。

  台東縣先發投手黃競傑2.1局飆4K、宋偉安3.2局5K及收尾的陽凱廷3局2K,3人合計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成功維護球隊的領先直到比賽結束;新竹縣吞下第2敗遭到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