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台中市(西苑)今天以4比2戰勝彰化縣(彰藝),斬獲2連勝搶下8強門票。江辰晏首戰先發7局失1分,此役後援2.2局狂飆5K幫助球隊守成,連2戰精彩投球表現是台中市晉級的首要功臣。

 台中市1局上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鄭宏凱安打後盜上二壘,施冠勛補上二壘安打首開紀錄,接著甘鎬坪保送、林育聖安打、葉哲榮安打再添2分,首局就先搶下3分領先。7局上則是靠著張祐銘的高飛犧牲打拿下第4分。

 彰化縣2局下靠著2支安打1失誤追回2分後,直到7局下才再有得分契機,李承澤保送及張旻龍安打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此時台中市換上江辰晏救援,彰化縣連續2個打者接連出局攻勢遭到瓦解,後2局也6上6下最終以2分之差輸球落入敗部。

 台中市先發投手吳丞哲主投6.1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江辰晏後援2.2局面對8名打者全都成功解決。台中市全場僅有7支安打,不過有4支集中在首局搶下3分成為比賽勝負關鍵;彰化縣陳韋呈則是9局投球被敲7安失4分苦吞完投敗。

 台中市此戰獲勝後至少可以拿下預賽A組前3名,確定晉級下週開打的8強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