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彰化縣(彰藝)連續2年都在攸關晉級8強的戰役對上南投縣(中興),繼去年1分險勝之後,今天(24日)再靠著林伯彥關鍵後援7.2局,最終以5比2搶下勝利揮軍8強。

  「真的很巧,連續2年發生一樣的事,對手一定很想贏!」彰化縣教練曹正盈表示,「原本設定林伯彥要在後段才登板,結果先發投手打擊時傷到手,不得不提前把他推出,能夠晉級8強林伯彥是功臣之一。不過他的表現還可以更好,上了場有壓力在,並沒有把實力完全發揮出來。」

  林伯彥在2局下1出局時臨危受命登板,一路投到9局比賽結束,總計用113球主投7.2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賽後他說:「確實2局一上去有些緊張,投起球來綁手綁腳,隨著比賽進行就漸漸好轉,後來越接近比賽勝利越靠近晉級的時候,投起球來更有勁。」

  彰化縣打線今天發揮蠶食功力,9局進攻內有5個半局各得1分,南投縣則是在8局下靠著4支安打進帳2分,兩軍最後以3分差分出勝負。

  談到闖進複賽後要如何要走得更遠,曹正盈說:「最主要還是要加強得點圈的打擊率,預賽這幾場打下來這部分做得不夠好,球隊目前投手戰力吃緊,要拿下勝利還是要多靠打線的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