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10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24日)持續進行預賽賽事,嘉義縣(東石)靠著7局下4分大局逆轉比數,終場以5比4擊退嘉義市(嘉中)成為B組首支晉級8強的隊伍;另役高雄市(高苑)靠著呂彥青10K完封勝的亮眼表現下,搶下A組最後1張8強門票。

  先發投手林育興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在前3局攻下4分,嘉義市在比賽前段一直居於領先。不過戰況就在6局下開始起了變化,嘉義縣先用2支安打1保送換回1分後,7局下展開致勝攻勢。

  陳宇政安打、陳霆洲保送、廖翊佐安打、沈家宏安打及陳詩偉保送,一口氣搶下4分逆轉戰局,其中以沈家宏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最為關鍵,最後就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

  高雄市前役輸給桃園縣(平鎮)落入敗部後,此戰靠著左投呂彥青完投9局狂飆10記三振無失分帶領下,配合打線前3局攻得5分勝基,終場以5比0完封宜蘭縣(中道)。

  另外2場B組預賽皆為敗部賽,台東縣(成功)僅攻了4個半局狂掃11支安打進帳10分,5局上結束就以10比0扣倒苗栗縣(育民);雲林縣(麥寮)蔡兆恩演出完封勝外帶8K,以5比0將台北市(強恕)淘汰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