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新北市(穀保)今天(25日)又以14比0扣倒對手,預賽3戰已經狂攻了43分且都只打5局就提前勝出,明天將與嘉義縣(東石)爭取預賽B組冠軍。

  連2場扣倒勝後,新北市今天仍舊不手軟,首局3上3下後,次局用4支安打4個保送吃下7分大局,其中以江柏豪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最為關鍵。第3局又狂掃8支安打再下7分,5局上結束後就14分差提前勝出。

  新北市先發投手王玉譜3局投球僅用31球完成9上9下,只有1個出局數是外野飛球,其他都是內野滾地球或是三振;中繼的吳承諭2局投球則被敲2安無失分。

  新北市打線從屏東縣(美和)4任投手中合計敲出12支安打,第6棒陳昱銘3支3還有2打點2得分,江柏豪、岳東華及黃丞唯也都有各2支安打演出。

  新北市首戰16比0、次戰13比3,今天持續展現傲人進攻火力再下14分,且場場都是5局就扣倒對手,此戰勝出後已經確定拿下8強門票,明天將與嘉義縣爭取預賽B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