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10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後2支8強隊伍出爐,今天(25日)預賽B組嘉義市(嘉中)與屏東縣(美和)都成功在敗部賽關鍵戰役奪勝,與同組的嘉義縣(東石)及新北市(穀保)攜手晉級。

  嘉義市前役遭到嘉義縣演出逆轉落入敗部後,今天成功拿下關鍵1勝,以8比0擊退雲林縣(麥寮)。打完前7局嘉義市取得3分領先,8局上一輪猛攻徹底將分數拉開。

  劉威逸、林冠穎及楊曜澤接連上壘後,陳重廷、李秉恆、黃子傑跟陳重羽接連敲出4支安打,該局吃下5分大局,8局結束以8分差提前勝出。嘉義市曾穎銓先發7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黃永浦收尾1局3上3下。

  屏東縣與台東縣(成功)在今天這場攸關晉級的1戰正面交鋒,雙方先發投手屏東縣曹維揚、台東縣宋偉安前5局都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6局下屏東縣展開了決定性的攻勢,嚴宏鈞、塗雨融、邱冠元、陳韻文及涂佳鴻接連獲得保送,潘信儒再補上安打該局攻下3分勝基。台東縣則是在7局上由李啟文與黃耀連續安打搶下唯一1分。

  本屆玉山盃8強已全數出爐,A組依名次排序為桃園縣(平鎮)、台中市(西苑)、高雄市(高苑)、彰化縣(彰藝);B組則是前述4隊明天還要再進行排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