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新北市(穀保)今天(26日)雖然不像前3場都是5局扣倒勝,與嘉義縣(東石)交戰打了預賽最長的「8局」,最終還是以10比1提前勝出,預賽4戰全勝以B組冠軍晉級8強。

  打完前6局新北市取得7分領先,嘉義縣展現韌性在7局下多添1分延長戰線,但8局上新北市攻勢再起。蔡鎮宇保送、王膺鵬安打、江柏豪安打及王正棠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8局打完以9分差提前結束。

  預賽4場比賽場場得分都達到雙位數,且都是提前勝出,新北市教練蔡明堂說:「這個階段打擊調整的不錯,不過一些跑壘細節還要再訓練,守備部分則是要多加強內外野轉傳。」

  對於能否在此屆斬斷桃園縣的連霸,蔡明堂表示那是「最終目標」,現階段進到複賽還是一步一步來比較重要。

  嘉義縣由東石高中代表,教練張文宗3月中旬才接掌東石兵符,對此他說,「玉山盃是接手2個多月來參加的第1個比賽,闖進8強已經是很滿意的成績。」

  張文宗過去曾當過中華職棒興農牛(義大犀牛前身)的代理總教練,談到2者的不同之處時表示,「學生球員就很像自己的小孩,很純真、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跟職棒球員相比,要多多與球員溝通,照顧他們的心理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