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嘉義市(嘉中)下達必勝令,今天(26日)在攸關8強分組的關鍵戰役中,成功以3比2力克屏東縣(美和),閃過與新北市(穀保)、台中市(西苑)同在的死亡之組。

  「8強賽是分組4取2,如果這場輸掉會跟新北市及台中市同組,要再晉級4強難度就很高,所以昨天開會時跟球員下達這場球一定要全力求勝。」嘉義市教練蔡士偉表示。

  嘉義市先發投手鄭秉宏繳出先發7.1局失2分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9記三振,成為這場關鍵比賽的致勝功臣,賽後他說:「聽完教練說的話,真的有被激勵到,我在心裡面告訴自己,為了球隊一定要贏下比賽。」

  對於鄭秉宏的好表現蔡士偉感到出乎意料,「原本設定他投5至6局,平常他的續航力沒有這麼好,比賽中也有一直詢問體能狀況,今天能夠一路投到8局才下場蠻令我驚訝。」

  這場賽後8強賽分組名單出爐,將於下週三(29日)起展開2組4取2複賽。C組為桃園縣(平鎮)、嘉義縣(東石)、嘉義市(嘉中)、彰化縣(彰藝),D組則是有新北市(穀保)、台中市(西苑)、高雄市(高苑)、屏東縣(美和)。

  「我對球員有信心,複賽不是只有考慮3搶1,對上尋求連霸的桃園縣也會全力以赴,讓球員們去證明自己的實力。」蔡士偉最後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