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台中市(西苑)與高雄市(高苑)今天(29日)在玉山盃青棒賽進行的雙苑大戰,高雄市先發投手呂彥青繳出7.0局無失分好投,助高雄市最後以2比0完封對手,拿下關鍵勝利。

  這場比賽雙方派出呂彥青與江辰晏先發,形成一場左投大對決,兩人表現都很精彩,呂彥青登板7局只被敲出4安打,台中市雖兩度攻上三壘得分大門,但都欠缺適時一擊,無法攻破城池。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說:「呂彥青控球好,投球節奏跟尾勁都控制得很好,心臟大顆,未來性不錯。」呂彥青是出身三民高中的球員,此次被高雄市徵召,他曾在預賽對宜蘭縣(中道)投出10K完封勝,他提到:「進入預賽比較緊繃,其實狀況不是很好,今天想出力丟但投不準,危機剛好都出現在2出局後。」

  而台中市也推出王牌江辰晏,他先發7.1局被敲出5安打失2分都非自責,5局上高雄市靠著失誤、安打、保送先馳得點;6局上陳子豪安打靠著捕逸上到得點圈,林楷銘安打再添第2分,高雄市就靠著這2分獲勝。

  李來發賽後表示,雖然打進死亡之組,但比賽還是必須要關關過,對於桃園縣(平鎮)想挑戰三連霸,他也喊話說:「我相信高苑、穀保都不會讓他們太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