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新北市(穀保)預賽場場都提前勝出,展現兇猛進攻火力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不過今天(30日)在8強賽推出主力投手王玉譜仍以2分差不敵高雄市(高苑),晉級4強出現些許變數。

  王玉譜前面5局只被高雄市敲出3支零星安打,6局遭遇亂流被敲4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丟掉2分,7局再挨3安失2分後退場,賽後他說:「那2局狀況來的有點突然,被敲安打後又發生一些失誤,蠻可惜的。」

  新北市教練蔡明堂說:「一些守備的細節都沒有做好,紀錄上是1次失誤,但事實上有很多是隱形失誤,導致最後球隊輸球。」

  4分落後的新北市8局上終於突破鴨蛋,江柏豪與岳東華接連安打後,扛第4棒的姚冠瑋敲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可惜攻勢就此打住,最後以2比4吞下敗仗。

  「輸球對球員來說未必是壞事,預賽都打的太順利了,今天發生失誤之後整個球隊開始出亂子。只要沒淘汰就還有機會,之後的比賽相信球員會更認真面對。」蔡明堂表示。

  同組的高雄市已確定晉級,新北市明天將與台中市(西苑)捉對廝殺,勝隊可以帶走最後1張4強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