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桃園縣(平鎮)先發投手林政賢今天(1日)對戰新北市(穀保),完投7局只被敲出4安打,僅在5局上掉2分,表現相當出色,總教練藍文成稱讚他相當穩定,給了滿分100分的高分。

  今年高二的林政賢從升上高中之後就被平鎮視為主力,從高一就在各個大賽中登板,曾拿過玉山盃國際邀請賽、青棒菁英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去年也當選世青國手,林政賢說:「世青對我幫助很大,讓我之後投球比較不緊張。」

  藍文成提到,「今年玉山盃有4名選手超齡,在高二這批投手中,林政賢是最穩定的一個。」林政賢過去有「高苑殺手」美名,多次迎戰高苑都繳出好成績,這回改對穀保,他說:「知道對方對直球打得比較好,所以今天都盡量丟變化球。」

  林政賢有續航力不足的缺點,今天投7局覺得體力幾乎用罄,剛好隊友打下分數夠多,提早結束比賽,讓他上演另類完投,林政賢笑說:「真的很感謝隊友,幫我打這麼多分。」

  林政賢最喜歡同是左投的陳偉殷,「欣賞他敢投的霸氣,就算對第四棒也一樣。」他平時會收看殷仔在美國的比賽,希望能夠跟偶像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