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江辰晏(台中市)  

新聞來源:Travis

順利遭統一獅隊以第一輪第一指名的方式選中進入職棒,畢業於強校西苑中學的江辰晏笑得開心,因為他終於完成夢想。

從小江辰晏就是個性活潑,十分好動的小孩,父母一路支持,就算他有時會因住校想家,也希望他可以挺住。

代表中華隊在台灣打世青賽,江辰彥很興奮,畢竟可以在家人面前為國爭光,努力幫國家爭取最好成績。

他說:「會先將目標放在四強,之後再看可不可以更好。」

直球球速已經到145公里以上,江辰晏加入球隊後比以前身材更好,小學3、4年級碰球總是矮人一截,不過高中開始慢慢長高。

「我認為我的球尾勁還不錯,加上滑球、變速球、曲球等球路搭配,應該會更好。」

「小林英傑」是江辰晏過去的綽號,因為自己喜歡,加上林英傑過去也是中華隊常客,未來他也想跟前輩多學習。

這次U-18世界青棒錦標賽,請為他加油,相信以他左投優勢,應該可以幫中華隊打出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