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林立(桃園縣)  

新聞來源:Travis

第一棒又會盜壘,林立不但要讓各國「防盜器」崩壞,還要展現他十足的快腿實力,幫中華隊搶分。

平鎮高中快腿林立老家在花蓮,不過從小就是桃園縣土生土長的好手,過去也入選過中華隊,不過在台灣比賽,畢竟還是想打出好成績。

林立說:「能夠幫平鎮完成玉山盃三連霸很爽!」

林立(桃園縣)2  

曾參加過IBAF世界青少棒中華隊,林立認為自己在球場上應該要做的是只有專心,把自己的任務做好。

也是平鎮主力球員的他,認為自己的角色其實在助攻,不管是短打或是推進方面都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夠幫台灣打下冠軍盃。

不管是在平鎮或是中華隊,相信林立總有一天可以輕鬆拋出自己的一片天,順利成為球場上的「突擊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