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吳國豪(桃園縣)  

新聞來源:Travis

和杜家明從小就是台南市代表隊,也一起代表中華隊出征,吳國豪天生就是棒球好手,由於他皮膚頗黑,隊友也叫他是「黑馬」,但是,其實速度快才是他的本錢。

吳國豪鎮守游擊大關,除了不怕球,他也常鼓勵隊友,能夠穿上中華隊球衣,他說:「自己平常苦練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從國小、國中、高中都穿過中華隊球衣,對他來說,中華隊就是他棒球生涯的重要履歷。

「我身材沒有這樣壯,所以我也比較會利用自己其他優勢上場表現。」

吳國豪(桃園縣)2  

吳國豪最喜歡陳鏞基,尤其是他守備那種穩定的感覺,加上本季義大也請來Manny Ramirez,這兩位球員剛好都可以符合他想追求的目標。

常擔任第9棒,為了要串連打線,吳國豪無所不用其極,目的就是要搶上壘,製造對手壓力,也常出乎意料有好成績。

這次U18世界青棒錦標賽,請看他「黑馬」王子的身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