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呂彥青(高雄市)  

新聞來源:Travis

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華青棒小將名單也正式披露,其中來自三民高中的小將呂彥青,將有機會承襲「土虱學長」的抗韓實力,努力爭取好成績。

平時以微笑殺死對手,呂彥青的招牌笑容是他的最大武器,加上他左投優勢,雖然身材不高大,但是協調性十分驚人。

最快飆出143公里,呂彥青還有機會讓自己球速更快,第一次跟中華隊一起練球,他坦承有些緊張,但是也要好好把握機會。

「這是我第一次入選中華隊,希望可以把自己工作做好,好好表現。」

從小在高雄長大,呂彥青喜歡的偶像是同樣為高雄子弟兵的呂美好手陳偉殷,希望能夠增加自己的穩定性,有朝一日,能跟偶像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