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黃學文擊出帶有勝利打點二壘安打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上一屆玉山盃第四名的嘉義市代表隊21日慘遭滑鐵盧,因為攻勢不連貫,等不到適時安打,以2比3輸給以麥寮高中為主體的雲林縣代表隊。

才剛在王貞治盃拿下第五名的嘉義市代表隊,因為多名選手超齡,玉山盃只有十名球員重疊,嘉義市教練蔡士偉表示球隊陣容不比上去年整齊,這次比賽沒有預設目標,希望選手全力以赴。

陣中十七人來自成軍五年麥寮高中的雲林縣代表隊,總教練董啟惠認為打一場算一場,此役運氣不錯,尤其是大德工商入選唯一的投手賴清榮守住最後三又三分之二局最為關鍵。

雲林縣在二局上因為三壘手失誤外加鄭琨達、侯青昀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但嘉義市在三局下蔡定宏、賴威誠被保送,劉威逸犧牲觸擊送跑者上得點圈,兩出局一好三壞時江明儒適時敲出中外野穿越安打將比數超前,雲林縣五局上因為鄭建豪安打、盜壘以及劉鎬暐右外野安打將比數追平,六局上再觸身球、犧牲打以及黃學文的中外野安打取得領先。

兩邊投手都採車輪戰策略,但原因不盡相同,嘉義市擔心天候狀況不穩定,有需要就更替,而雲林縣則是因為投手控球不穩,前兩任投手都曾連續保送兩名以上打者,怕釀成大局就換。

雲林縣下一場將遭遇台東縣,而嘉義市則要面對新竹縣和台北市的勝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