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林家正盜壘成功,隨後也跑回球隊第三分.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繼續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A組預賽,由成德高中組成的新竹市遇到中道中學為主體的宜蘭縣,結果宜蘭縣靠著八局上打線突破以及新竹市守備上的亂流,以43逆轉勝。

 

新竹市和宜蘭縣21日都派出背號一號的林瑋滐和林凱威先發,就是要先搶下勝利,結果兩位先發投手表現不俗,林瑋滐六局多兩責失、林凱威八局多兩責失,這也是本屆玉山盃首度兩隊先發投手都到第七局。

 

宜蘭縣一局上就靠余志恆左外野安打、盜壘、犧牲觸擊以及強迫取分先馳得點,四局下新竹市還以顏色,以林凱威內野安打、野手選擇、犧牲觸擊外加強迫取分追平,六局下新竹市張藝瀚趁著失誤上壘、楊翌銘安打、劉俊佑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宜蘭縣七局上林華偉中外野安打、滾地球和失誤再次追平,七局下林凱威兩出局的安打新竹市再度超前,但八局上余志恆安打,一出局後藍仕博內野滾地安打跑者上三壘,戴云貞先適時安打把比數追平,跑者盜二壘雖然被抓到,也留意到三壘跑者,卻因為太晚傳本壘讓藍仕博得到致勝分

 

宜蘭縣教練鄭志強認為,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安打、失誤都不少,抗壓性是決定勝負的關鍵,而成德高中總教練邱郁達則表示球隊一連串比賽下來,回北部因雨沒什麼練習,也有些疲勞,近況感覺沒有在王貞治盃時那麼好,但幾個防守沒處理好,加上戰術執行不盡人意,只能吞下敗仗。

 

至於備受矚目的投手林凱威投到九局上丟120顆球退場,其實體力還夠,邱郁達原本有意讓他完投,但因為被敲安打才決定換人,而林凱威自己覺得狀況還可以,不過有幾顆變化球失投都被敲安打,有些可惜。

 

勝利的宜蘭縣將對決南投縣和桃園縣的勝隊,輸球的新竹市將迎戰南投縣和桃園縣的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