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得分 全隊歡聲雷動.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玉山盃A組預賽繼續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第一場保留比賽續戰,南投縣攻擊不力1比5輸給桃園縣,第二場安打少的新竹縣4比3險勝台北市,第三戰新竹市靠著劉俊佑完投,4比2贏南投縣。

以平鎮為主體的桃園縣代表隊遇到王貞治盃排名第六的南投縣,21日二局上一出局南投縣先發投手胡瑋杰出狀況,桃園縣王榆銓、楊家欣先上壘、李家儀犧牲觸擊送跑者上得點圈,潘柏全、葉文淇連續安打、王偉帆安打、林雨力保送、李治邦安打、歐晉內野滾地球一口氣添得分,不過三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雨勢過大比賽保留。

22日一早兩軍繼續對戰,桃園縣的打擊和十七小時前相比有天壤之別,七又三分之二局只敲出兩支安打,沒再得分,不過由中興高中組成的南投縣僅於五局下半因為全浩瑋二壘安打和葉志青的中外野滾地安打得到一分,還是以四分之差落敗。

至於首戰被提前結束的新竹縣,22日先發投手宋彥廣雖然6.1局被敲10支安打、後援的陳柏宇、魏雍峻再被打三安,但都沒造成大局,加上自家打線攻勢集中在一、六局下半各得兩分,就以兩分之差獲勝。

另外,一日兩戰的南投縣休息三個半小時候遇到王貞治盃第四名的新竹市,結果新竹市由劉俊佑111球完投九局只丟兩分非自責分,打線六局上藉著觸身球、滾地球和三支安打得三分,和新竹縣一樣以兩分差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