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游忠翰後援上場替球隊守住勝利.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B組敗部冠軍戰新北市和台中市交鋒,結果台中市一局上就先得三分,加上小高一游忠翰後援八局無失分,最後以6比2挺進四強。

一局上半穀保家商主力投手王玉譜不穩,被西苑高中陳仕朋、張宇凡安打,葉哲榮、張祐銘四壞保送,楊景添內野滾地球、陳宗鈺安打一口氣失去三分,一局下半新北市有大好機會,江柏豪安打、王膺鵬保送、陳偉豪犧牲觸擊送跑者上得點圈、姚冠瑋保送擠成滿壘,可惜陳琥二壘滾地雙殺打一分未得,二局下俎品辰、黃祥安打,王谷帆觸擊三壘手失誤形成滿壘,蔡鎮宇安打、江柏豪雙殺打各進帳一分。

比賽中段看兩軍中繼投手發威,新北市曾琦和台中市游忠翰都能有效壓制對手,台中市只在六局因為兩支不紮實安打以及七局上葉哲榮安打、張祐銘保送和童子浩適時中外野二壘安打增添兩分保險。

台中市總教練黃武雄對打線表示讚賞,尤其是五棒童子浩七局補上的兩分打點最為重要,小高一游忠翰的投球也沒話說,知道他控球好,裁判好球帶比較嚴格,所以二局就推他上場,結果收到成效拿下勝利。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頭兩局的兩次雙殺對球隊重傷太大,球員雖然安打不斷,可惜無法連貫,壘上有人時綁手綁腳,先發投手王玉譜賽前狀況不錯,可惜第一局被敲安打後有點亂掉、投球過於急躁。

休息五天,獲勝的台中市將於5月31日13點在新莊棒球場迎戰A組勝部冠軍宜蘭縣代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