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劉軒荅成功守住勝利,握拳慶賀.JPG  

還記得去年玉山盃決賽陳子豪、梁家榮等球員的表現嗎?

本屆玉山盃四強賽將提前上演「高苑vs平鎮」的戲碼,兩雄相爭必有一傷,且看「綠色怪物」要如何擊敗宿敵平鎮,邁向玉山盃首冠。

高雄市今年玉山盃擁有「綠色潛水」陳良志、「綠色王牌」劉軒荅,要挑戰冠軍看似不是難事,但陳良志在預賽後段似乎有些狀況,因此也考驗教練團的調度。

要說劉軒荅的話,就不得不提他去年在黑豹旗的驚人表現,差點對屏中投出完全比賽,但隊友火力不支援,只好飲恨8強。

但是目前青棒投手中就屬劉軒荅最具潛力,他的表現足以決定比賽勝負,要把他放在先發還是後援,也是需要取捨的一部分考量。

高市有洪晨維、呂昭慶這兩位可以對敵方造成威脅的打者,加上上壘後給對方的威脅,王偉丞在打線上的供輸會是關鍵。

此外,高一小將申皓緯、林志誠令人期待,綠色怪物十分有望以穩健球風拿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