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先發投手林瑋滐.JPG  

 

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身為宜蘭縣(中道)全隊唯一一名高三投手,林瑋滐今天(31日)以身作則,繳出5.1局失1分成績,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取得冠軍賽門票。

宜蘭縣陣中只有5名高三生,除了林瑋滐是投手外,其他都是野手,林瑋滐也晉升為投手一哥,他在之前的比賽曾對雲林縣(麥寮)投出10局完封,帶領宜蘭縣取得4強門票,今天又以好投壓制台中市打線,林瑋滐笑說,自己表現算不錯,但也很感謝隊友打擊、守備有幫忙。

林瑋滐表示,台中市陣容強、打擊好,並不好對付,今天多丟直球,因為變化球狀況不好,他指出,玉山盃是高三最後一個盃賽,因此特別想拚,也希望能夠當選亞青國手。

林瑋滐的爸爸是泰雅族、媽媽是阿美族,身上流著原住民血液,身高已經長到185公分,他笑說,不想再長高,反倒希望吃胖一點,目前72公斤的體重顯得薄弱。

林瑋滐的偶像是旅美好手陳偉殷,「我欣賞他在場上很冷靜。」他畢業後將就讀文化,暫時不考慮直接投入中職,想再多磨練幾年再進入職業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