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投手劉軒荅.JPG  

 

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被看好有冠軍相的高雄市(高苑),今天(31日)意外遭到二軍為主體的桃園縣(平鎮)逆轉勝,王牌投手劉軒荅賽後哭慘了,自責地說都是自己表現不好才會輸球。

劉軒荅是高雄市頭號王牌,這次玉山盃都以後援為主,總教練李來發表示,因為劉軒荅在先前王貞治盃投球較多,為了保護他的手,因此玉山盃多讓他負擔後援,今天他在5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順利化解危機,守住4比2領先優勢。

不過7局上2出局後他被敲出2支安打,加上2次四死球、隊友失誤,一口氣掉了3分反被超前,最後以後援4.2局失2分自責吞下敗投,高雄市慘被逆襲,他在休息室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自責痛哭。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那局就是亂掉了,劉軒荅壞球率偏高,好幾顆球沒被主審撿好球,開始賭氣,高中生還是需要磨練經驗。」

劉軒荅坦言,受到主審好壞球影響到自己投球,他難過地說,「今天就是表現不好。」一旁隊友雖不斷安慰他,不過他還是相當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