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協今(3)日召開青棒選訓會議,決選出參加「2014年第10屆亞洲青棒錦標賽」的中華青棒培訓隊24人名單。中華青棒隊今年首度以選訓方式遴選,期以將行之多年的中華成棒隊培訓模式傳承至中華青棒培訓隊,這是一全新突破及重大改革,也希望能藉此將更多優秀選手納入中華青棒隊。中華青棒隊預計616日起於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展開集訓,並決定最終參加「2014年第10屆亞洲青棒錦標賽」的18人名單。

 

  另外,關於總教練陳献榮所提之守備教練邱敏舜一案,由於邱敏舜教練與2014年第一屆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總教練郭李建夫所提之教練團人選相同,再者,邱敏舜教練非現任高中棒球隊教練,故此案需報告理事長後另行決定。

 

 

 

 

2014年中華青棒培訓隊24人名單

 

總教練:陳献榮

 

教 練:郭勇志、邱大維

 

投 手(9名):


曹維揚(屏縣屏中)、林凱威(竹市成德)、劉軒荅(高市高苑)、張竣凱(桃縣平鎮)


王玉譜(新北穀保)、賴智垣(中市西苑)、張明翔(桃縣平鎮)、黃恩賜(花縣玉里)


林安可(南市南英)

 

捕 手(3名):

 

姚冠瑋(新北穀保)、陳宗鈺(中市西苑)、潘柏全(桃縣平鎮)

 

內野手(8名):


董子浩(中市西苑)、陳偉豪(新北穀保)、廖翊佐(嘉縣東石)、歐 晉(桃縣平鎮)


藍仕博(宜縣中道)、王崇穎(桃縣桃農)、陳 琥(新北穀保)、蔡仲齊(南市善化)

 

外野手(4名):


王榆銓(桃縣平鎮)、申皓瑋(高市高苑)、戴云真(宜縣中道)、張祐銘(中市西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