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中華棒協]

  2014年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青棒隊最後一場比賽,今(6)日上午在季軍戰面對菲律賓隊,中華隊由曹維揚主投3局,黃恩賜、張竣凱、張明翔、林安可各接手1局,皆未讓對手拿下分數,加上中華隊全場16安打狂轟,終場便以18比0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拿下本屆季軍。

  中華隊此戰幾乎局局都有攻勢,1局、2局各拿下2分以4比0取得領先。3局從林安可的安打率先站上壘包,歐晉、王榆銓連續獲保送攻占滿壘,陳琥的高飛犧牲打先送回1分,此時8棒陳宗鈺再掃出左外野牆外的全壘打賺進3分打點,中華隊在3局便取得10比0的大幅領先。

  4局上,中華隊又靠著安打追加2分。6局上,首名打者5棒歐晉一上場便擊出右邊方向的陽春砲,此半局中華隊王榆銓、陳偉濠、張祐銘接連又獲保送上壘,再靠申皓瑋、王崇穎、林安可接連安打要到6分,終場中華隊就以18比0提前7局拿下勝利。

  中華隊此戰共動用5名投手,先發的曹維揚主投3局被敲1安祭出2K無失分,黃恩賜、張竣凱各投1局分別有1保送及3保送、1K的表現,6局登板的張明翔則有1保送、2安打、3K的內容,最後收尾的林安可,除了今天有2安打的演出外,7局接替投球也有1次三振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