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玉山盃--花蓮玉里高中

  玉山銀行自2007年以來,與中華棒協攜手推動國內青棒計劃,期待能培育更多的棒球好手,在球場上發光、發熱;7日玉山銀行與棒協代表首次造訪位於花蓮的玉里高中,進行2014玉山青棒防護營講習暨球具補助。

  玉里高中棒球隊是一支成立僅4年的新球隊,玉山銀行除了透過棒協贊助棒球用具之外,同時也邀請專業防護員,進行防護營講習。本次的講師陳俊綺,目前是國訓棒球隊防護員,並多次擔任中華成棒代表隊防護員,他在課程中表示:「每位選手都會面臨到運動傷害的相關問題,所以一定要建立基本的防護觀念,才能夠適當的保護自己,讓運動生涯可以走得更長遠。」

  為讓國內青棒能夠更全面的發展,每年玉山銀行除了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自國內各縣市好手中挑選國手;並舉辦青棒防護訓練營,提供年輕選手們更正確的最新防護觀念,預防選手們受到運動傷害。同時也進行「偏遠地區球具補助」,讓部分棒球資源較為缺乏的偏鄉球隊,能夠持續的發展棒球運動,讓台灣整體的棒球環境更加提升。

  2014年的計劃,「玉山青棒防護營講習」還會繼續到高雄高苑工商與台中東勢高中,並規劃補助屏東陸興高中球具,玉山銀行將會持續地扎根基層棒球,期望國內棒球環境能夠更加的完善,為棒球界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台灣之光。

  棒球一直是台灣最受注目的運動項目,除了深受國人歡迎的職棒比賽之外,許多台灣好手也紛紛在美日職棒嶄露頭角,各級棒球代表隊也屢屢在國際賽中獲得佳績,而這項運動之所以能夠在台灣蓬勃發展,除了仰賴政府的推動之外,許多企業對於基層棒球所投入的各項資源,是棒球運動能夠從下到上健全發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玉山銀行自2007年成立「玉山青棒發展基金專戶」以來,長期致力於推廣基層棒球,與中華棒協合作舉辦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為國內高中最高層級的棒球賽事,不僅孕育出無數國內傑出的棒球選手,每年也選拔出國內最優秀的青棒選手,代表我國參加國際賽事,明年度同樣也將藉由玉山杯選出中華代表隊,參加位於日本甲子園所舉辦的世界杯青棒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