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霖單場雙響炮6打點
104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21日)於斗六球場進行的第一場比賽由屏東縣與台北市展開南北大戰,屏東縣對於由年輕球員組成的台北市隊毫不留情,特別是當家第三棒李宗霖火力全開,單場雙響炮包含一支滿貫砲貢獻6分打點,再靠著兩任投手合力封鎖台北市打線,終場屏東縣就輕鬆地以10:0提前五局扣倒台北市,拿下二連勝。

屏東縣一開賽就靠著安打串聯率先攻下2分,第三局再靠著李岳霖的兩分砲擴大領先優勢,第四局再接連安打保送攻占滿壘,先前擊出全壘打的李岳霖不手軟,上來面對第一球再度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也讓台北市不得不俯首稱臣。

李岳霖今天3打數2安打,分別為2分砲與滿貫砲,一個人貢獻6分打點,也讓屏東縣輕鬆地拉開比數,加上兩任投手黃信豪與陳夆亞接力投滿五局,只被台北市擊出3支一壘安打,無失分,反觀台北市全場一共出動4任投手都無法壓制屏東縣打者,只能看著屏東縣輕鬆帶走勝利。

此外,在台體大球場進行的首場賽事為昨日未完成的保留比賽,新竹市昨日先發劉俊佑今天續投苦撐到第10局突破僵局,終於等到隊友火力支援,終場新竹市就以3:1逆轉台中市,劉俊佑辛苦拿下完投勝。

新竹市與台中市兩隊昨日進行到五局上半時,因大雨而不得不延至今日進行,原本握有1分領先的台中市選擇更換投手游霆崴上場,而新竹市則讓劉俊佑連兩天登板,兩隊一直僵持到第八局,新竹市靠著莊韋恩兩出局後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幫助新竹市追平比數。

兩隊打完9局戰成平手,比賽進入突破僵局,先攻的新竹市選擇讓莊韋恩犧牲短打,沒想到台中市一壘手謝彤恩發生要命失誤,讓二壘上的江忠垣輕鬆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並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雖然黃晨訓在三壘與本壘前被夾殺出局,不過莊韋恩也趁機盜上三壘,並再靠著謝柏雅適時的高飛犧牲打跑回保險分,而落後2分的台中市同樣選擇用觸擊將跑者送上得點圈,然後後續打者無法有效建功,終場新竹市就以3:1擊敗台中市,辛苦拿下今年玉山盃首勝。

新竹市劉俊佑連兩天登板119球苦撐10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另外送出5次三振,靠著隊友後半段的火力支援,辛苦地拿下勝投,反觀台中市後援投手賴智垣則因隊友守備不幫忙,無奈地吞下救援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