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玉山盃南投縣與高雄市交手,勝隊即可取得八強門票,此戰高雄市延續上一場兇猛火力,狂掃14支安打重擊南投縣,終場以10比0在8局扣倒南投縣,率先取得玉山盃八強資格。

此役高雄市在2局靠對手失誤,加上陳孝賢安打攻進1分,4局結束雙方打得精彩,高市僅以1分領先,不過5局高雄打線甦醒,攻擊箭頭李凱威和申皓瑋共打下3分,比數拉成4比0,8局高市繼續一陣猛攻,連續安打上壘後,申皓瑋又揮出清壘二壘安打,單局灌5分,最後以10比0提前扣倒南投縣。
高雄市先發曾柏融功不可沒,主投5局僅被打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給南投縣太多上壘機會,而接替的葉庭嘉也不負教練期待,3局投球飆2K,兩位的投球表現都得到李來發教練的讚賞。
子弟兵經過上一場訓話之後,可以看出他們積極的態度,李來發教練對此表示,「今天球員的態度有好很多,態度一直是高中球員重要的教育,沒有好的態度是不會進步,再好的球技,如果態度太差還是放板凳,我們非常注重球員的品格。」
南投縣今日敗戰後落入B組敗部,未來對手將會是台北市與雲林縣比賽中的勝隊,下一場比賽在23日早上9時。至於晉級八強的高雄市有充裕時間休息,八強比賽於26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

資料提供 東森新聞雲 路皓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