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89675
玉山盃青棒賽預賽落幕,台南市、新北市、高雄市、桃園市都是全勝晉級8強,8強複賽將於26日起在天母、新莊開戰,冠軍將於30日出爐。在玉山盃表現優秀的球員,有機會當選今年U18世界盃青棒賽國手。
d1085604
A組由台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晉級8強,其中台南市、新北市都是全勝晉級,且每一場都是提前「扣倒」對手。
台南市主力球員林安可在3場預賽都有好表現,19日他生日當天先發出戰嘉義縣,投4局無失分,助台南市提前在6局以10比0獲勝;21日對戰苗栗縣,他4打數3安打3打點,台南市提前在7局以8比0獲勝;23日對戰新竹市,他完投8局無失分,率隊提前在8局以7比0獲勝。
新北市2場預賽,球員投、打都發揮,這2戰合計敲出28支安打,19日提前在8局以8比1擊敗嘉義市後,22日提前在7局以9比0擊敗花蓮縣,董秉軒並敲出2分砲。
d1088807
台中市21日敗給花蓮縣後,22日提前在7局以11比2擊敗苗栗縣,23日再靠著游霆崴演出7.1局失2分好投,以3比2擊敗花蓮縣,此戰在8局上因雨裁定。
新竹市在21日靠著王牌投手劉俊佑完投10局失1分,以3比1擊敗台中市,之後於23日敗給台南市,24日再靠著莊韋恩投打俱佳,以4比1擊敗嘉義縣,此戰打完5局後因雨裁定。
B組由高雄市、桃園市、台北市、彰化縣晉級8強,高雄市、桃園市都是全勝晉級。B組賽事有3支全壘打出爐,彰化縣楊振銓在22日開轟,率隊以8比5擊退台東縣,屏東縣李岳霖在21日演出單場雙響砲,但屏東縣無緣晉級。

資料提供:東森新聞雲 許雅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