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青棒賽八強賽於26日北市天母棒球場開打,由新北市對戰台中市,新北市先發曾琦與萬昭清聯手完封對手,而8局靠著打線發揮吃下大局,全場打出11支安打,終場以7比0提前扣倒台中市。


比賽前半段雙方形成投手戰,直到4局下靠失誤和陳琥1分打點安打,取得領先優勢,6局下保送失誤攻佔得點圈,3棒陳偉濠揮安打再補上1分,8局下打線完全放開,安打、失誤和保送,從1棒江柏豪打到6棒董承軒,新北市單局狂灌5分,也幫助球隊提前扣倒台中市。
此戰新北市先發曾琦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丟5次三振、3次保送拿下此戰勝投,而接替上場的萬昭清表現出色,投4局被打2支安打,1次三振。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給先發曾琦打60分,原訂他要投到6局,不過今日控球受到好球帶影響,所以在5局上決定將他換下,派上擁有豐富國手經歷的萬昭清,他狀況十分穩定,抗壓性很好,成功封鎖住台中市攻擊,為球隊保住勝利。

新北市在預賽投、打都發揮,2戰合計敲出28支安打,但今日一開賽球員受到台中市先發賴智垣壓制,前3局只出現1支安打,周宗志教練對此表示,「打者剛開始選球未確實執行,頻追打壞球,球賽中後半段才有好一點,所以打線也跟著順起來,不過這仍是球員未來要加油的部分。」

資料提供:東森新聞雲 記者路皓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