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八強賽於26日開打,首局桃園市野手就發生2次失誤,讓彰化縣攻下3分,吳柏宏總教練說,「失誤掉分就要有本事打回來」,桃園市打者將功贖罪,慢慢把分數追回,最後以7比4擊敗彰化縣。

彰化縣開局靠著對手2次失誤、2支安打和保送攻佔得點圈,5棒凌勝霖中外野安打送回3分,不過桃園市隨即反攻,1局下隊長林承飛三壘安打帶1分打點,4棒高宇杰犧牲打追回2分,3局下彰化縣再出現失分危機,成晉、辛元旭與潘柏皆跑回本壘,桃市以5比3反超前,4局下桃市再添2分奠定勝基。
桃園市先發江冠辰主投6.1局被打9支安打失掉4分(責失2分),送出3次三振,由於一開始隊友失誤,情緒受到些影響,不過打線很幫忙,慢慢把分數追回,也讓他拿下本場勝投。
由於桃園市開局就因失誤掉分,全場共計有3次失誤,總教練吳柏宏賽後立刻集合球員,提醒球員動作確實,避免發生失誤,因為失誤往往就是影響勝敗的重要關鍵,希望球員在這部份持續要加強注意。

今年桃園市要挑戰玉山盃5連霸紀錄,全體球員都帶著連霸壓力,不過玉山盃有年齡限制,部份球員無法參加,因此投手戰力不如過去,從預賽開始每場都在調球隊狀況。尤其今年桃園市在青棒盃賽皆失利,至今還未嚐過冠軍滋味,所以也使球員特別想拼玉山盃。
資料提供:東森新聞雲 記者路皓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