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玉山盃八強新北市與台中市對決,新北市長人投手曾琦銜命先發,4局投球有效壓制台中市打線,飆出5次三振,不過對於這場表現不是很滿意,之後時間要從基本傳接球開始調整。

曾琦擁有188公分的好身材,在投手丘上好比知名大聯盟強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先前曾接受同是長人的羅錦龍親自指導,球速最快在146公里左右,希望未來能發揮身高優勢,開拓起旅外前途。而他也是台東「陽家班」成員,在進入高中後開始專練投手。

來自秀峰高中的曾琦今日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丟5次三振、3次保送,他表示,「最近都在室內練球,今日在雨中投球不太適應,控球狀況也不理想,但這都不是理由,狀況不好也有不好的投法。」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原訂排他先發6局,不過控球狀況不好,心裡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所以此戰教練給他60分,而曾琦自己也說,「今日投球動作不順,之後要從基本傳接球調整,找回投球的球感,下一場要再做得更好。」

資料提供:東森新聞雲 記者路皓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