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英)在8強複賽首戰再度交手新竹市(成德),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精彩,台南市郭力瑋完投9局只被敲3支安打,完封對手;新竹市先發投手劉俊佑也繳出6.2局無自責分的演出,可惜隊友在5局下因為守備失誤讓台南市跑回分數,終場南市也就以1比0驚險勝出。

此役郭力瑋獨撐大局,投完9局只用了91球,而且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四壞球和觸身球各1次,完全封鎖住新竹市打線,表現也獲總教練「牛爸」陳献榮的肯定,「他本來就是有這樣的實力,練習的時候他球速有測到140公里,控球也不錯。」

南市在預賽3場比賽分別以10比0擊敗嘉義縣、8比0勝苗栗縣、7比0完封新竹市,至今4戰1分未失,連牛爸也說有些超乎預期,「投手這樣已經是水準之上的表現了。」

然而投手表現出色,攻擊火力卻不太理想,牛爸除了直說自家打線還要再加強,同時對新竹市投手也讚譽有加。劉俊佑先發6.2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和2次三振,僅在5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時,被詹偉宏擊出安打,再因隊友回傳本壘時發生失誤,讓竹市失掉唯一1分。

9局上新竹市在2出局後攻佔一、三壘,二壘上的跑者提前起跑被投手抓到,但游擊手在夾殺過程中發生失誤,讓跑者成功跑上三壘,但猶豫後再搶功本壘時遭到觸殺,瓦解了最後的反攻機會。賽後竹市教練邱郁達表示可惜,「沒有復仇成功,但我們能打到這裡已經很不錯了。」

而劉俊佑在預賽時曾演出完投10局失1分(非自責分)表現,在今年玉山盃目前累積16.2局無責失,雖然複賽首戰敗北,邱郁達也期待子弟兵能以優異表現獲選為18U國手。

資料提供: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