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8U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國手申皓瑋,這次代表高雄市(高苑)出征玉山盃,今天(26日)在新莊棒球場從台北市(強恕)手中掃出1發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也是高二的他在青棒階段正式比賽的首轟,他笑說:「自己也沒想過。」

被教頭李來發欽點為隊上的攻擊大將,申皓瑋在預賽就有穩定的火力貢獻,助高雄市拿下2連勝晉級8強,但今天在複賽首戰碰上台北市,前3打席都沒有表現,單場唯一1支安打就是在6局下揮出陽春砲。

「前面打得太急了。」但比賽一度在4局下因雨暫停,也讓申皓瑋藉機調整自己的打擊和心態,6局上1出局上場,逮中2壞球之後的直球扛出左外野大牆,他笑說:「只是平常心下去打,沒有想到會全壘打。」

身為球隊倚賴的中心棒次,申皓瑋也提到自己近況還不錯,「訓練都有做扎實。」而連兩年打玉山盃都能繳出好表現,李來發除了肯定他的打擊實力,也認為他「大賽都打很好」,但對此申皓瑋則說:「沒有這種感覺,都是平常心在打,自己的穩定性還要再好一點。」

資料提供: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