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彰藝)今天(27日)在天母棒球場迎戰新北市(穀保),彰縣開賽發生5次守備失誤掉5分,新北市也在比賽中段再以連續安打追加分數,比賽只打了7局,新北市就以9比2扣到彰縣,預賽至今維持不敗。

彰縣防線一開賽就狀況連連,1局下合計投出4次保送、發生3次守備失誤,讓新北市只靠1支安打就搶下5分,3局上穀保接連揮出4支安打再搶3分,陳琥及蔡旻修又以兩支連續安打追加第9分。

至於新北市投手則是採取車輪戰,吳承諭先發2局,只被敲出1安,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接替的林鋅杰、楊徐豪、胡臻典及陳琥也能有效保住領先的局面,7局上打完,新北市就以7分差提前收下勝利。

新北市預賽至今4戰都是「扣倒」對手,總教練周宗志認為球員在這次玉山盃狀況一直都維持得不錯,「投、打表現都不錯,打擊也只有今天的安打沒有破10支(9支)。」

此役中心打線陳琥和蔡旻修和第9棒王泓逸都是單場3支2表現,其中擔任隊長的蔡旻修提到:「全隊氣氛從預賽到現在一直都不錯,大家的打擊也都有發揮,今年目標冠軍!」
資料提供: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