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和台中市(西苑)兩隊在今天(27日)進行複賽的交手,1比1平手的局面下,桃市潘柏全在7局上揮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同時造成對方守備失誤,替球隊打下超前分,單場繳出4支2表現,而桃市最終也以5比1勝出,搶下4強門票。

台中市先發投手游霆崴今天主投8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2責失),沒讓桃市打線展現太多破壞力,而其中僅屬第8棒潘柏全對他打得特別有心得,對戰3打數敲2支安打,首打席先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7局上掃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並造成中外野手在處理球時發生失誤送回超前分。

隊友在比賽前段都有些受限於游霆崴的投球,潘柏全表示:「今天他都用滑球把我們吃死死的,到後面就比較能掌握到。」但自己今天的打擊狀況卻沒有受阻,他笑說:「打得不錯,表現良好!」7局下則是抓準投手的一顆變化球攻擊,揮出關鍵安打。

即使球隊先搶下領先後又在4局下遭追平,但擔任捕手的潘柏全當時也不緊張,「不會有壓力,就是一直帶著投手丟,一直喊聲鼓勵大家。」他也透露今天投手狀況都不錯,最終有效壓制中市打線。

桃園市今天贏球之後已確定晉級4強,將要力拚玉山盃5連霸,但對此潘柏全也沒給自己太大壓力,「(高中)聯賽壓力比較大,因為很想要拿冠軍,可惜每次美夢都落空,玉山盃就不會想太多。」

目前高三的他在今年玉山盃也沒有預設目標,「賽前沒想什麼,就是希望把球打好、幫球隊贏球。」對於全隊近況,他則認為:「狀況都不錯,大家能聚力很好,只是運氣方面差了一點。」

資料提供: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